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建日报社总编来航调研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4 11:0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福建日报社总编梁建平一行来航调研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吴文琪、邓岚、林忠、陈航星、曾文雄等参加调研活动。

  梁建平一行调研了梅花镇、吴航街道三峰社区社会管理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群工部、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对我市创新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梁建平一行还参观了明一食品公司和古槐镇青山村,对我市中心城镇、精品村和企业的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梁建平指出,社会管理要以方便百姓生活为着眼点,针对城镇化进程中产生的矛盾问题,通过创新管理工作模式和方法,来改善民生;要构建大调解工作机制,把综治工作延伸到企业,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努力建设和谐企业,以良好的投资环境带动项目发展;要进一步深化社会管理工作创新,切实改善干群关系,增强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塑造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记者 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