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

——市领导举行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1 09:08: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市领导王绍知、延建霖、何杰民、林建国、吴文琪、林忠、王命发、陈航星、曾文雄,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市公安局局长林捷,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春营,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卓国鸿,市法院院长林彤,市检察院检察长郑东,金峰镇党委书记周晓翔等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在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在接访现场,市领导一行一边耐心地听取来访群众提出的诉求,一边仔细地做好记录,不时进行询问,细致了解具体问题。王绍知指出,大接访活动是了解民情、解决矛盾的重要平台,有利于疏导情绪,密切党群、干群联系,树立党委政府形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推动信访渠道进一步畅通、信访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热情接待每一位上访群众,真切重视每一个信访诉求,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为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