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今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长乐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5 12:41: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月23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长乐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听取机场高速沿线整治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

  《长乐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坚持“保护为先,统筹开发”的规划理念,依托空港,面向世界,承接平潭,对接马尾,联动海峡两岸。以国际级旅游目的地为标准,全面打造“常来长乐”的旅游新形象,力争近期将长乐发展成为依托空港与滨海的“休闲消费地”,中远期成为以“立体交通旅游枢纽中心、海峡西岸国际会议中心、福州滨海休闲娱乐中心”为载体的国际滨海休闲旅游城市。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着力当前,扎扎实实做好现阶段发展旅游的各项工作,逐步把长乐打造为国际性的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重点要根据长乐的文化特色和基础条件,发挥品牌效应,整合旅游资源,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引进大的知名旅游综合体,以旅游业的繁荣促进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议题。

  (记者 雪银 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