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举行追授林建仁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8 16:37: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8日,我市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追授林建仁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大会。省公安厅副厅长、福州市副市长、福州市公安局局长徐凡新、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郑昆义、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总队长郭立文、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叶宝华及我市领导何杰民、邓岚、曾志云参加大会。会上,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郑昆义宣读公安部《关于追授林建仁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命令》和公安部、财政部《颁发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特别补助金的通知》。省公安厅副厅长、福州市副市长、福州市公安局局长徐凡新将奖章、证书、奖金授予林建仁家属。

  市领导何杰民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行动起来,宣传好、学习好林建仁同志的精神。要学习他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党和人民群众利益至上作为最高追求;要学习他扎根基层,恪尽职守的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要学习他心系群众的情怀,把人民群众满意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从小事做起,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要学习他艰苦创业,勤政廉政的职业操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林建仁同志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精神奖永远留在长乐人民心中。我们要大力弘扬和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全力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

  (记者 高晶晶 高维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