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让群众过个温暖年 我市广泛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30 17:01: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春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温暖。

  在营前街道,市领导张礼强等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体。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海星社区、后岐村、下洋村、黄石村和宏顺型材有限公司的特困户、计生困难户、困难职工及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市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江田镇,市领导林建国,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家登、黄雨涛等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的特困户、计生户、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慰问团一行走访慰问了下沙村、江田村、友爱村等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了解生活困难,嘱咐乡镇领导要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并祝他们过个好年。

  市领导吴文琪、朱梅端等赴湖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体。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湖南镇鹏谢村、湖南社区、西宅村、盛旺针纺、鹏陈村、闽鹏村、湖滨村的特困户、计生困难户、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等。市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与问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文岭镇,市领导邓岚、陈增国、朱梅端等,看望慰问了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市领导一行察看了卫生院的中医诊室、观察室等医疗场所,并详细询问了卫生院的现状和困难,亲切关怀医护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卫生局做好服务工作,尽全力帮助镇村卫生院提高医疗水平,以满足老百姓的看病需求;同时对长期坚守岗位的乡村医生表示鼓励,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再接再厉,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群众谋福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领导邓岚还走访慰问了边远山区、海岛的老教师和部分学校离退休教师。邓岚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老教师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把美好的青春无私地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继续为我市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1月29日上午,市领导魏义锋、陈航星、曾志云等赴梅花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领导一行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特困户、计生困难户和困难职工,并带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68岁特困户林桂英家中,市领导在查看了她的住房后,嘱咐镇村领导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做好老人的危房改造工作。此外,市领导一行还详细检查了东水食品厂和红梅网具厂的消防安全状况。在东水食品厂,督促厂方领导在做好产权交接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交接;在红梅网具厂,认真查看了消防设备的数量和质量,同时关注有毒气体的排放,关注职工的身体健康。

  (记者 高晶晶 林尔雅 柯多桂 欧有志 陈海燕 小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