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5 08:51: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领导林秀燕带领市政协、市旅游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玉田镇、罗联乡、猴屿乡等地进行乡村旅游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猴屿洞天岩、玉田第一党支部旧址、琅尾港抗日伏击战纪绩亭、天一农业综合生态园、坑田古道头、七仑山农业科技园、鼎峰生态旅游等地了解情况。每到一处,林秀燕都向相关负责人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项目、增加对游客的吸引力等提出指导性的意见或建议。林秀燕指出,要充分发挥旅游业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针对玉田镇、罗联乡、猴屿乡等镇乡的旅游业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的现状,想方设法把该市现有的宝贵旅游资源开发好、整合好,把旅游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在景点建设过程中,要从游客的角度出发,注意处理好细节问题,同时要站在全镇(乡)的高度,做好全镇(乡)范围内的旅游规划、旅游项目策划等。最后,林秀燕强调:一要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的支持,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完善景区、景点的基础设施;二要抓住旅游项目的资源特色,开发大众适游的旅游产品;三要加大旅游推介促销工作力度,拓宽客源市场。

  (记者 柯多桂 通讯员 林锦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