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第一季度老干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5 09:09: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我市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暨第一季度老干部季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小马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林建国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长乐改革发展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新的一年,全市上下将按照既定的目标,全力以赴搞建设,齐心协力谋发展,加快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

  会上,老领导和老干部们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当日,老干部们还参观了首占营前新区、广场南路、首占上洋敬老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新建、在建项目。

  市领导王绍知、张礼强、延建霖、何杰民、程小马、林建国、林忠和全市县处级离、退休干部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