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7 16:27: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我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委勤政堂隆重召开。我市领导王绍知、张礼强、延建霖、何杰民、邓岚、陈增国、郑宽挺、林忠、陈航星、陈真,福州市计生协领导练知轩、陈瑞麒、叶伦腾、郑旭青,老领导邱仁魁、邹宝官、黄大络、陈刘俤、郑振强、郑灼官,我市计生协会会长邹秋榕,我市计生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增国主持。

  报告回顾了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未来五年计生工作的五点建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兼职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邹秋榕同志再次当选为会长。王绍知为计生协会聘请的6位名誉会长和7位名誉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会上,何杰民勉励我市计生工作者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高度,在服务全局方面要有新作为,在组织保障上要有新举措。

  陈瑞麒代表福州市计生协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的计生协会工作,同时指出我市计生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协会组织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记者 段玲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