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0 15:06:05   来源:吴航乡情社  【字号

  本报讯 2月19日,长乐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王绍知代表市委常委会强调四点意见:一要严明党的纪律,服务发展大局。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多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要敢于担当,牢固树立谋大发展、大跨越的远大志向。坚持正确、鲜明的用人导向。强化问责问效,着力打造最优软环境。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的“八项规定”,自觉践行宗旨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让群众获得更多实惠。认真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要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之风。三要加大查办力度,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着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源头防腐。王绍知指出,从严治党,关键在党。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自觉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明纪律的表率、改进作风的表率,当好惩治腐败的坚强后盾。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池至清代表纪委常委会作《坚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指出,2013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转变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工作作风,认真解决反腐倡廉中的突出问题,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福州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报告》。会议由池至清同志主持。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