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讯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5 08:3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我市组织收看了全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讯会议。市领导邓岚、陈增国、郑宽挺、陈真在长乐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事关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当前,要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为导向,重点要抓牢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贯穿到孩子们成长的各个阶段,内化为未成年人的自觉追求;要抓实活动载体。加大对网络、网吧、荧屏声频和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要抓紧阵地建设。逐步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积极打造城市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地,设立规范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不断开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记者 林爱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