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05 10:07: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谐长乐”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市博物馆博雅堂举行。市领导邓岚、市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文明单位(学校)分管领导以及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个人代表等共26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志愿者的微笑是城市生动的名片,要继续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者活动,传播文明理论,倡导互助精神,劝导不文明行为,继续开展结对帮扶服务,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众提供更多关爱,要重点开展以体现生态文明建设、关爱山川河流的志愿服务行动。在公共场所、社区、窗口行业等重点场所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建立完善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吸引、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

  会上,市委文明办部署“关爱山川河流建设美丽长乐”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表彰吴航街道十洋村上巷义务巡逻队等八个单位为2012年度长乐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表彰刘宜光等12位个人为学雷锋优秀志愿者。

  (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