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促工程进度 抓责任落实

王绍知督查推进重点道路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09 08:07: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3月6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一行赴相关道路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推进工程进度。

  王绍知实地查看了东鹤路东关路和营滨路玉田段的建设工地,并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王绍知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工程施工的组织实施和管理,严格按序时进度要求来施工,想方设法解决难点问题,加大投入,加强督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各相关乡镇(街道)要积极配合工程建设,全力协助现场施工和管理,确保工程建设的效益和效率,保障工程规范有序开展,力争工程早日完工。

  随后,王绍知在市委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道路建设督查推进会。

  会上,东鹤路、营滨路以及滨江滨海路建设指挥部、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东鹤路、营滨路、滨江滨海路的推进序时进度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措施。

  市领导张礼强、延建霖、池至清、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郑子记、林忠、曾文雄,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春营,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卓国鸿等参加活动。

  据悉,东鹤路一期工程起点于东关环岛,终点于北山环岛,全长3263米,总投资约1.1亿元,将建成4至6车道的市政二级主干道,目前已全部完成清表任务,路基土方开挖、石方开挖和路基填方工作也接近完成,预计今年12月初完工;营滨路起点位于省道203线长安路口,路经营前、首占、玉田、罗联、古槐、江田等六个乡镇(街道),终点位于201线滨海工业集中区力恒公司南侧,全线双向六车道,部分路段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目前征地赔青工作基本完成,路基挖方、填方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滨江滨海路一期工程三项目,其中滨江滨海路南北澳至松下段长7.9公里,计划总投资约8.63亿元,滨江路岐洋段长7公里,总投资约11亿元,滨江滨海路三沙湾至南北澳段长8.8公里,计划总投资约6.19亿元,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4年12月完工。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