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教育工委工作会议在于山堂召开

-------长乐市领导邓岚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18 15:19: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会议暨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在福州市于山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及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工作。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长乐市委教育工委、延安中学等1县5校作典型发言,长乐一中、鹤上中心小学等24所福州市中小学作书面交流。

  我市领导邓岚代表长乐市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教育系统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主要经验:一是敢于“三亮”,展现党员风采,彰显党员先锋形象;二是开展“三比”,激发内在动力,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三是组织“三评”,巩固活动成果,赢取师生群众信任。

  福州市委教育工委、福州市教育局领导,各县(市)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副书记、教育局长,福州市属学校书记、校长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