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2011—2012年度福州市“人民满意派出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9 15:00: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3月26、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礼强、副主任黄玉钗走访了航城派出所、首占派出所、江田边防所、文岭派出所、潭头边防所等5个我市受表彰的2011—2012年度福州市“人民满意派出所”,详细询问各所去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了长乐市配套奖金。

  张礼强指出,开展“人民满意派出所”评议工作,是贯彻上级精神,创新社会管理,强化人大监督,密切警民关系,促进公安(边防)工作提升的有效手段。他希望受表彰的5个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继续加大便民服务力度,继续深化综合警务改革,继续提升干警业务素质,继续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他也希望,全市公安(边防)派出所能以“人民满意派出所”为榜样,规范执法、热情服务、自觉接受监督,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评议派出所过程中代表和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反思、深刻剖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认真组织整改,及时向代表和群众公开整改情况,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发挥好“忠诚为民、公正专业、爱拼敢赢”的福建警察精神,为我市加快建设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保驾护航,为全力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