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30 13:22: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我市召开20123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福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机关党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领导程小马、郑金德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理论武装、突出队伍建设、突出作风建设、突出品牌建设、突出责任落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善远传达了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作2013年机关党的工作报告;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作了指导讲话。

  据了解:2013年,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将着重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力抓好中央《条例》的贯彻落实;持续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全面深化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推进文明和谐机关建设;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六方面工作。

  (记者 林尔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