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农村村民住房规划建设用地政策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30 09:22: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我市召开农村村民住房规划建设用地政策培训会。市领导郑子毅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村居负责人等50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郑子毅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广大基层干部要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学有所获,力争在短时间内学到尽可能多的知识,进一步加强对农村住房规划建设政策的理解;要学以致用,科学指导实践,立足实际,提高农村建设用地的利用率;要充分发挥引导、服务、监管的作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提供周到服务的同时也要严格监管,确保政策的贯彻落实,促进城乡经济全面协调发展,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做出一份贡献。

  随后,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黄询讲解农村村民住房规划方面的政策,省住建厅村镇处调研员李雄讲解农村村民住房建设方面政策,省国土厅利用处处长黄启才讲解农村村民住房用地方面政策。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