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看福州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19 08:2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8日,我市在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收看了福州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了长乐市防汛抗旱会议,就当前我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领导朱梅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思想重视。充分认识我市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制定更加细致的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防范。对一些存在险情和隐患的工程,及时查漏补缺,跟踪落实,严防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造成严重后果;要落实责任。把防汛抗旱工作做实、做细、做周全,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要加大对农田水利工程的投入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一份贡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