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力恒公司三期前纺厂喜迎“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牌匾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0 12:2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授牌仪式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9日,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红璇带领省、福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来到我市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力恒公司三期前纺厂开展“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

  据悉,近年来,三期前纺厂先后申报了5项国家专利、30多条合理化意见建议,为公司技能改造节省30多万元费用,为公司成为“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差别化锦纶6开发基地”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公司和职工的一致好评。建厂三年来,三期前纺厂先后获得长乐市三八红旗集体、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福建省女职工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