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长乐市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03 15:54: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5月3日,共青团长乐市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镇乡(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各中学团委书记,市直团委、团(总)支部书记等约110余人参加。市领导晁旭、魏义锋、郑子毅、林少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共青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要以服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主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要以青年发展实际需求为重点,努力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要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为根本,不断激发团组织新活力,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个人,并为2012-2014年度长乐市级青年文明号单位授牌、向非公企业和关爱农民工子女学校赠送共和国日志。团市委书记李晶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贡献青春力量》的全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并为卸免委员授牌。

  (记者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