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杨岳杨益民等来航进行工作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5 16:31: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5月10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福州市长杨益民率领的福州市检查组来航进行工作检查,我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林建国、吴文琪、陈增国、王命发、林忠、林福明、张红翼等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的冶金大厦、鹤上物流园、福建鑫港纺机(二期)、漳港街道小城镇建设、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海西(东湖)高科技企业港等项目。

  据悉,去年福州市工作检查以来,我市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倡导追求卓越、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干部在一线锻炼、培养、成长、使用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形成了脚踏实地、齐心协力、激情创业的发展氛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态势。今年1—4月,完成财政总收入(不含基金)16.39亿,增长23.0%,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0.66亿,增长34.6%;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508.57亿,增长16.6%,其中规上工业总产值491.8亿,增长17.0%;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9.27亿,增长33.0%;预计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24亿,增长19.5%。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