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燃气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30 09:1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晚上8点,全市燃气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紧急召开。市领导林建国、王命发、郑子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活动;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要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从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地质灾害安全和矿点生产等方面排查工作;要严格管理、责任到位,既要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又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严肃处理、确保安全,对重大隐患要登记建档、挂牌督办、跟踪督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对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隐患整改不彻底造成事故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切实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态势,努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安监局通报了近期福州市及我市燃气安全生产事故和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且和市住建局、市交管局(道安办)分别汇报了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全市燃气及建筑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有关情况及各自的下阶段整治措施。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