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部署预防腐败暨效能建设纠风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30 15:29: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全省预防腐败暨效能建设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领导林建国、池至清、张红翼、林勇魁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市委勤政堂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深化对反腐倡廉建设规律的认识,切实提高惩防腐败体系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持续抓好防腐制度和效能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坚持惩防并举,坚持服务发展,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加大对庸懒散等问题整治力度,深入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着力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和资金使用安全,在维护民利上见实效,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