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3 09:13: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市领导王建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吴航街道、航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各行业生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来到皇庭名郡施工现场,渔如意、清口清汤面、淳百味餐饮店等单位,详细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设施配置、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强调各单位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各项安全隐患,配齐各项安全生产设施,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特别要安全规范使用液化气设备,确保万无一失,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记者 欧有志 张协峰)

  又讯 6月5日,市领导郑子记带领安监局、公安局、工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港纺织有限公司、龙宫大酒楼、百沃澳冷冻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改进和加强安全保障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对企业员工安全负责,对社会和谐稳定负责。企业一定要负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