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来航考察水利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21 15:2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来航考察水利项目,省水利厅厅长魏克良,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我市领导程小马、陈航星、朱梅端等参加考察。

  李国英一行实地察看了莲柄港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潭头镇岭南湖河塘清淤整治工程和岱西自来水厂,每到一处,李国英都认真听取介绍,查看设备运行和监测,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未来建设计划,并对我市水利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国英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水利工作的重视,科学规划水利工程建设,保障人员、经费、物资的落实,加强基层水利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和监测制度,扎实推进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建立长效机制,维护健康水环境,让民生水利真正地服务群众,努力推动长乐水利建设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记者 高维 陈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