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暨消防安全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28 11:06: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全市第三季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暨消防安全联席会议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王命发、曾志云、林勇魁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第三季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综合管理整治力度,按属地原则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建立实名制排查考评制度并加强督查工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重点车辆的监控,并利用各种媒介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让文明出行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职责,细化对重点时段和区域的巡逻安排,强化社会各单位的责任,建立应急预案和队伍,并进行消防演练,严防群死群伤事故,努力保护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市第三季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暨“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由玉田镇汇报今年以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市交通局、市交管大队分别汇报近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通报我市今年以来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第二阶段为全市第三季度消防联席会议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由市消防大队通报我市今年以来火灾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