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30 09:0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领导朱梅端组织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巩固成果,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把医改推向前进。要进一步健全全民医保制度,积极推进居民大病保险试点,加快建立疾病应急救助制度,筑牢群众看病就医安全网;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运行新机制,在继续做好硬件建设的同时,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继续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做好医院改革的总结评估,尽快形成改革的基本路径;统筹推进药品生产流通、医学教育、国产医疗设备研制等配套改革,切实发挥信息化的支撑作用,形成深化医改的联动机制和强大合力;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对医改工作的领导,转变职能,改进作风,真正把医改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抓实办好。

  (记者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