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一镇一品百花齐放 四下基层服务万家

我市全面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镇一品”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1 15:12: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1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将在全市18个镇乡街道全面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镇一品”系列活动。活动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加快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精神,大力弘扬优秀的地方特色文化,通过开展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让基层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带来的文化成果。

  此项主题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挖掘当地的历史文化积淀,体现地方特色,坚持集中大型活动和日常活动相结合,做到既有规模效应,又能可持续发展。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镇一品”活动的通知》,下半年各乡镇(街道)将围绕“一镇一品”活动内容,至少组织一次大型文化活动参加评比并互相观摩。各基层党委(党工委)都把“一镇一品”活动作为“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市委宣传部各包片联系的分管领导也都将深入基层做好督促指导,有效推动工作开展。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