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国光彩事业西藏行”走进长乐纺织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9 10:00: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一行来航开展“中国光彩事业西藏行”走进长乐纺织企业活动,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峰、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林升,长乐市领导林少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长乐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和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所用设备、主要产品、经营状况、市场效益和发展规划,高度评价长乐市委市政府对纺织产业发展政策扶持引导到位,主动提前介入服务,为纺织业发展创造了优越的条件;长乐企业家思想超前、眼光独到、敢闯敢拼,促进了纺织业在长乐大地上的蓬勃发展。

  随团来航参观考察的还有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次仁卓玛,西藏自治区工商联,西藏福建商会等成员。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