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201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02 09:46: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市总工会201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晁旭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半年市总工会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理论学习再深一些,在结合长乐实际上再下功夫,以“四个万家”活动为抓手,用优异的成绩回应省总、福州市总、市里对工会新地位的新期待;要围绕中心再紧一些,在推动发展上再做贡献,助力“三城同创”、建设“四个长乐”、打好“五大战役”;要贴近职工再近一些,在服务职工上狠抓实效,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做好困难职工的就业帮扶工作;要举措再实一些,在促进和谐上多动脑筋,借助构建和谐企业的契机提升我市企业的合格率和优秀率,树立工会的良好形象;要作风转变再大一些,在自身建设上多加努力,完善市本级工会和乡镇(街道)工会联动机制,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良好风气,让工会在推进长乐建设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精神和福州市总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高坤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