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安委会来航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09 08:34: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8日,福州市安监局带领市安委会督查组对我市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百日行动”专项督查,市领导王建刚、曾文雄等参加督查。

  督查组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市做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百日行动”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会后,督查组还察看了首占镇冶金大厦工地、市住建局、鑫海冶金公司、松下镇安全生产工作并查阅相关内业资料。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和企业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防治检查的专项行动,结合实际抓好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坚决遏制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全市共检查8137家生产经营单位,发现安全隐患1704条,当场整改1209条,限期整改495条;关闭13家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市政府挂牌督办1家。

  (记者 高维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