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09 15:48: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礼强主持。

  会议听取我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关于201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市环保局关于长乐市国家级生态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工作和成效,并对于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

  会议对我市创建国家级生态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要与平时的常态化管理相结合;二、要与人民群众的对生态环境的要求和意识相结合;三、要与加快配套建设的公建项目相结合;四、要与加快推进薄弱点整治相结合;五、要与部门联动相结合。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