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首家民企民兵营挂牌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16 11:1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5日,长乐首家民企民兵营在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挂牌成立。福州警备区司令员梁捷能、参谋长孙根生,市领导朱余泉、郑子毅、鄢挺辉等出席挂牌、授旗仪式。长乐市人武部与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还正式签署“军民共建协议”。

  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敬伙表示,民兵营正式挂牌成立,是东龙公司莫大的荣誉,公司一定把这个荣誉发扬光大。有国才有家,致富不忘国防。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公司将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国防建设,拥政拥军,随时听从祖国的召唤,不断探索和总结实践经验,进一步丰富军民共建活动的内容,推动军民共建工作的发展,创建具有东龙特色的军民共建企业。

  (通讯员   张善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