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企业家赴永泰开展“百企联百村共建新农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17 09:36: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为贯彻落实福州市“百企联百村 共建新农村”活动,市领导程小马带领挂钩永泰的我市非公企业经纬集团、峰院针织、锦源纺织、宏顺型材、力恒科技、明一国际等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乡镇领导,赴永泰开展企村对接活动。

  会上,各对接村和相应企业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各村对我市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新农村建设简况与共建需求,表示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作用,以对接为契机,用好资金,积极谋划,寻求发展。企业代表们做了共建意向说明,纷纷表示对永泰的领导班子、城市规划、市民素质、甚至是绿色、空气都充满信心,一定为对接的村添砖加瓦,解决实际问题,把扶持薄弱村当做企业的责任,同时表示希望为永泰的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

  会议强调,企村对接有利于增进感情,是拓展双方合作的成效平台,符合两地实情,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交流,找到更好的对接项目。

  活动还进行了企业向结对村捐赠共建启动资金仪式。

  (记者 柯多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