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省委、福州市委决定:王松同志任中共长乐市委副书记、提名长乐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1 10:43: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读了省委、福州市委关于长乐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人事任免决定,宣布王松同志任中共长乐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王松同志为长乐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元邦在讲话中要求,长乐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福州市委人事安排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提升;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打造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福州市委关于长乐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人事任免决定,对王松同志来长乐履任新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福州市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陈元邦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共同为长乐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王松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福州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精诚团结、形成合力,注重学习、提高能力,清白做人、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求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长乐的发展事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长乐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荣生,县区干部处处长王智武,长乐市四套班子领导、其他现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担任过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主持会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