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督查推进城镇化建设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7 07:14: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市领导曾志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文武砂镇和漳港街道督查推进城镇化建设项目。

  督察组一行先后听取文武砂镇和漳港街道相关负责人的有关城镇化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了文武砂镇进镇路配套提升、进镇路和湖文路镇区段房屋立面改造,和漳港街道综合文化站、漳港社区公园、百户村辖区内路灯安装、百户村村庄绿化等项目进展情况。曾志云关注文武砂镇和漳港街道的城镇化建设项目序时进度,对超序时进度较多的项目表示肯定,同时提醒做好拖序时进度项目的督促工作,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协调,以便更好地完成计划,发挥试点小城镇的示范作用。

  (记者 柯多桂)

  又讯 9月17日,市直有关部门组成督查组,赴古槐镇、鹤上镇开展城镇化建设督查活动。督查组先后在古槐镇、鹤上镇政府召开会议听取督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新宁路建设古槐段、洋井路建设、古槐镇污水管网、青山村凤凰溪、青山村绿道、东鹤路鹤上镇整治、鹤上镇区环境改造提升、仙街村下桥至峡漳路水泥路建设进展情况。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