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指导防御“天兔”台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25 10:28: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22日,市领导王绍知、陈增国、陈航星等到市防汛办指导防御第19号台风“天兔”。

  市领导一行详细察看台风预警报系统,了解“天兔”的路径图和卫星云图,在听取关于台风风向、动态、降水等情况介绍后,市委书记王绍知强调,随着台风“天兔”的逼近,我市受其外围影响逐渐加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责任到人;要密切关注易受灾区域,尤其要做好渔船、渔排的回港避风工作和沿海游客的疏导工作;要实时监测风情、雨情变化,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洪涝和地质灾害;市政等相关部门要做好路面巡查工作,及时修复被台风吹倒的防护栏、行道树等,确保防台风工作做细做实。

    (记者 高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