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党政代表团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29 08:56: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云南省玉溪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董文献带领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航参观考察。在我市豪生长山湖酒店二楼纽约厅召开座谈会,市领导何杰民、郑子记、王建刚、曾文雄,市直部门负责人及2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市与红塔区分别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我市市政府副市长郑子记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红塔区委书记董文献介绍了红塔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红塔区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长乐的企业家到红塔区走一走、看一看,在红塔区投资发展。我市也表示,红塔区充满了实力、魅力与活力,长乐与红塔区充满了许多合作机遇和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借助企业家这个纽带桥梁加强双方的经贸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