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督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30 10:25: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29日,市委书记王绍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督查推进有关重大项目建设活动。市领导林建国、陈增国参加调研。

  王绍知一行察看了莲柄港绿道建设项目,详细了解绿道建设进展情况,要求航城街道与住建局要协同合作,加快进度;要整治周边环境,清除杂草,整理护坡;要建设沿线绿化带,做好夜景工程,把河道变成景观;要改造利用旧有的公园,让群众有一个休闲场所;要设置好自行车标识,指向牌等,把好绿道质量关,确保如期完成。

  随后察看了“数字福建”产业园项目,王绍知要求有关乡镇及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