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01 06:42: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30日,市领导何杰民、张红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首占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冶金大厦在建工地、中茂岱湖城在建工地、西岱湖工程开挖现场和泰禾一期在建工地。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询问安全生产监管情况。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落实、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9月30日,市领导郑子毅、王建刚、陈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培青路培青饭店、步行街多喜咖啡屋和首占拆迁安置房、冶金大厦、中茂岱湖城、泰禾房地产等工地。市领导每到一处都千叮咛万嘱咐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完善和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从源头入手,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30日,市领导林忠、朱梅端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城区有关单位检查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市医院、市卫生监督所、东关明珠和吴航中学。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查看安全设施,详细了解情况,并提出针对性要求。市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好安全设施检查维护工作。

  (记者 高维 林尔雅 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