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力沃•滨海国际等三个项目通过评审

2013年第七次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4 14:54: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2013年第七次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力沃·滨海国际、吴航不锈钢有限公司配套住宅、德成名郡等三个项目各项设计符合规划条件设定要求,通过评审。市领导郑子毅、张红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项目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各自的设计方案,规划局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等就三个项目相关设计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力求尽善尽美。会议强调,设计院要很好地吸收、消化各单位意见,注意对接,做出合理地改动,增添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正能量。

  据了 解,力沃·滨海国际项目位于江田镇人民广场南侧、福北路东北侧,规划用地面积66706平方米,拟建16栋13-33层高层建筑及1栋幼儿园;吴航不锈钢有限公司配套住宅项目位于营前街道岐头村峡漳路北侧、三江口南岸,东部拟建1栋商务楼,西部拟建5栋预高22-25层高层建筑;德成名郡项目位于潭头镇大宏村,北临朱熹街,东临金福线,规划设置2座18层单元住宅及2层商业网点建筑。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