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河北省永年县党政考察团来航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24 08:34: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河北省永年县县委书记杜树杰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来航参观考察。市领导林建国、曾志云,市直部门负责人、福州籍企业家代表以及我市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在豪生长山湖酒店二楼纽约厅召开招商项目推介会。会上,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永年县委书记杜树杰介绍了永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规划馆、湿地公园及湿地博物馆、明一国际营养品公司、滨江滨海路等地。

  考察团高度赞赏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欢迎长乐的企业家到永年县走一走、看一看,在永年县投资发展。我市也表示,长乐与永年县充满了许多合作机遇和发展空间,今后要常来常往、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