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基层慰问新闻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07 11:3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第十四个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11月7日,市领导邓岚、林忠、朱梅端等赴基层看望慰问市属新闻单位和上级新闻媒体驻站记者,向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市广电局、吴航乡情社和长乐新闻网,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采编工作情况与存在的困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岚对全体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闻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社会正能量;在深化“走转改”上下功夫,真正为党和人民办好报纸、办好电视、办好新闻网站,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