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玉田镇调研学校建设规划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13 11:13: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11日,市领导邓岚、林忠,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等赴玉田镇调研相关学校建设规划。邓岚一行先后察看了坑田小学、玉田中学、长乐四中、玉田中心幼儿园、玉田中心小学。每到一处学校,邓岚一行都详细询问了各学校目前发展的状况,仔细察看校园布局,了解各学校改扩建项目的建设规划、建设规模、教育资源配置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展开讨论。

  市领导要求,各学校规划要考虑今后的发展实际,做到规划科学合理,高标准建成、建好,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校园规划布局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市领导还就各学校校园规划布局及文化建设的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记者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