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打击违建专项行动整治月工作汇报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14 14:46: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4日,打击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整治月工作汇报会在市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郑子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勇于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难题,认真分析研究,因地制宜制定解决方案;要认真对待,加大宣传,普及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狠刹违建的氛围,强化力量,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明确各级各部门责任,上下联动、部门配合,摸清各自辖区底细并分类造册;要依法查处,以重大违建工程为重点打击对象,严格开展督查检查工作,确保专项整治月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打击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整治月工作开展情况;市国土局、规划局、城建监察大队分别发言。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