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福州团市委来航调研青少年权益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03 16:5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福州团市委纪检组长陈秀香一行来航调研长乐青少年权益工作,实地参观了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音乐馆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团市委汇报了一年来我市青少年权益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社工代表们也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开展情况侃侃而谈,并向调研组提出了当前青少年权益维护亟需解决的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陈秀香指出,长乐团市委在社工中心、基层团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青年就业创业、文化活动等工作上有特色有亮点,为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她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凸显权益维护,要整合社会资源,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叶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