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诚信兴业 创新发展”座谈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6-03 08:32: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诚信兴业 创新发展”座谈会在明一国际会议室举行。市领导林建国,长乐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域内外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从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对诚信建设作出重要部署,强调要推进部门信息共享,建立健全社会征信体系,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因此,全社会要高度重视诚信,以诚兴业、用信发展,把诚信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域内外企业家在此交流经验,旨在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长乐,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参观了金纶高纤、恒申合纤、锦江科技、网龙动漫、明一国际等本市重点企业。

  (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