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州综治办来航视察平安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21 15:28: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9月18日,福州市综治办副主任陈长一行来航督导平安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暨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琪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大东湖水上运动中心、新区体育中心、南山市体育中心,详细了解我市维稳工作情况及平安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我市平安志愿者及综治维稳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我市平安志愿者和综治维稳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维稳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提升应急突变能力;要建立健全表彰奖励等工作机制,加强培训指导;要总结提升工作经验,加大宣传报道,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社会治理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打击管控,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青运会的顺利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筱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