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谈话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23 11:0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福建省长乐市纪委制定下发《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谈话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廉政教育谈话活动。

  《通知》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谈话活动是贯彻王岐山书记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抓好自身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四个形态”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具体体现。

  《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市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要深刻认识廉政教育谈话的意义,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意识,放下包袱、开诚布公,认真开展职责范围内的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谈话,做到教育谈话“全覆盖”,同时指定专人记录,做好谈话总结,并汇总备案。

  (通讯员  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