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相关文件 >> 正文

我市出台《关于加强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11 16:2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力量,更好地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日前,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强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要求,各乡镇(街道)在党政办加挂监察室牌子,监察室主任由党政办主任兼任;全面设立纪检专干,由行政编制的干部担任并享受正股级待遇,专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不得兼任其他职务。

  《意见》明确,在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科技文体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林业局、市安监局、市城乡规划局、市统计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广电局、市旅游事业局、市信访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22个市直单位派驻监察室,监察室主任在所驻单位列编,专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不得兼任其他职务。

  (通讯员  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