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纪委迅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15 16:3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下午,我市纪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把长乐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一要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二要把问责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继续紧盯年节假期,认真纠查“四风”问题,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四要认真实践“四种形态”,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减存量、遏增量,确保实现不敢腐的目标,强化不能腐、不想腐;五要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六要聚焦中心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改变工作作风,夯实基础工作,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通讯员  长纪委)